close
輾轉得知,我們在同一處。

除了震驚之外,就只剩下生氣!!!

在他表明了選擇我之後,我收到了她的一封信。

信裡寫著:

他們無心傷害任何一個人,所以低調的談著這辛苦的愛情。

她多次開口要離開,他都不捨痛哭!!

因為對於我的家人與我,有太多的責任,所以還是選擇我..........

信末,要我在給她心中,完美的男人再一次機會!

要我如期舉行我的婚禮,過我的快樂生活。

她會安靜的離開!!


試問!你(妳)看到祝福嗎?!

我只看到她不斷虧損我,提醒著我。選擇我,是因為責任,而不是愛!

不要再繼續再網路上放話,不要再裝著妳是多愛他。

如果妳愛他,一開始我的退讓,妳不接受!現在哭悼妳的愛情,不覺得可恥嗎?!

不要到處找感情受創的人,裝成妳是他們的朋友,妳敢說出來你是別人的第三者嗎?!

妳敢說出來,妳哀弔的愛情是偷矇拐搶來的嗎?!妳敢說出來,妳是惡意去搶別人的未婚夫嗎?

別再說你們多相愛,別再說什麼心靈契合。別再說男人為何娶得不是最愛!!

妳不是他的最愛。在他知道做選擇的時候。妳就該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cl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