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最近又出現再各大社會頭版的璩小姐還要噁心的第三者。

穿梭在個個不知情的網誌使用者中,每每看著"它"裝好人的勸說著!

要人勇敢,要快樂,要陽光!要努力積極爭取!

我真想多事的去那些受害者的網誌中留言!!

"它"裝著自以為是的陽光,事實上,卻幹著見不了光的勾當!

什麼"愛太陽"看了真的很噁心!

不用在那邊裝模作樣寫鎖碼文,密碼的提示卻不外乎身高體重,顯而易見的答案!

那鎖個屁阿,不要再去copy我的模事,不要我加入哪個小圈圈妳就加入!

再怎樣依樣畫葫蘆,他就是不愛妳。

不愛到,連"想"都不削想,妳的依樣畫葫蘆我已經轉告給他知道。

他除了反胃噁心以外,真的沒啥評語!

不用在三不五時寫曖昧文,好像他跟妳有聯絡似的!!

有本事,拿出證據!有本事妳搶走吧。

還是嫌棄,要妳出手搶不削,要他回去巴著妳才感覺到光榮呢!

不要再自己送花給自己了,很假!


總有一天,我會把妳說所過的,做過的,一一公佈!

或許妳不知道妳也是跟陳冠C那群女主角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cl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