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學,就繼續學吧!

換了相同的版面,裝著妳也喜歡潔希卡,能改變什麼嗎?!

他不愛妳就是不愛妳。

那麼勤奮的在網誌上,裝著自己多灑脫,裝著多親切~

一切都假的,妳就別再裝了。

說要擺脫過去,不想再被找到!卻很積極的,到處去留言,裝熟!

看著很可笑。真的不要逼我搓破妳的假面孔。

基本上,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你愛搶當第三者!

妳就知道有報應!!!

表面上說要消失,實際上呢!還想來搶是吧!!

有本事妳搶阿!!!不用在那邊什麼哈妮,不用裝可憐妳成全另外一個圓。

妳的鎖碼文~對我沒啥影響,只是讓我看了想笑。

真的是很愛COPY,請有點風格。

也請別再往臉上貼金了,妳真的有影響喔~

那快去成立,當第三者俱樂部阿,以妳這麼不要臉的程度,肯定大受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cl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