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個xx婆,因為談了新戀情,又大肆發表她的感情宣言!

不但,在部落格明示著她想要的情人節禮物。

還積極的拿"替大家想情人節禮物"來當藉口。為了就是不斷的暗示明示給她的男友!

似乎效果不彰,還讓她在情人節落淚。

可憐嗎?!當然不嚕,對於一個惡意當別人第三者的人!這不過是小小的報應而已!

最近,又發表一篇關於男人上酒店的事。

文內還寫到:

講到最後,我覺得好難過
我說: 如果,我知道我的另一半上酒店,我一定很傷心
 


他們一副很不屑的樣子說
不可能的啦,現在連80年次的,都去到不要去了
還舉了一大堆,我認識但很老實、單純的人名來
 

我不信  我不信   我不信




感情   在乎單純和信任

為何    要那麼複雜呢.....


小姐你也太虛偽了吧

感情在乎單純跟信任,你卻利用我對妳的信用,來當我的第三者!

感情何必要複雜?!

那你又何必,用別人不用的帳號,自己自導自演,讓妳的"好朋友"以為某人還對你藕斷絲連!

妳當然看不起,也不想相信會看起來老實單純的男人會上酒店!

因為這種人,早就識破妳的技倆,不會被妳誘拐成功。

就是不上酒店真的單純的男人,才會上妳的當!

寫出來就是怕妳男友變心嘛!

妳也會怕喔,那麼囂張的到處勾引別人的男友之後,還故意的製造妳才是他最愛的假象!!這樣的妳也會怕嗎?!

不要只會寫拉!什麼忘了他。

自己又偷偷在沒人看到的部落格自導自演。

我知道,都是寫給我看,氣死我的。可是你知道嗎?!那些都是我男人告訴我的!

可憐阿可憐,見好就該收手,當初我要成全妳,妳就該接受。

既然給妳臉,妳都不要臉了,就不要怪我繼續抖出妳的真面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cl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