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慈悲開始,有多深的慈悲,就能照見自己的思考程度

慈悲對方,憐憫眾生,許多事情就是因為不懂不了解才會有紛爭

怒起時,先慈悲對方的無明,慈悲愈深,平靜愈寬。


每每看到這類的句子,我思考!思考著,我真的做不到!

對人慈悲,我做得到,但是別人有對你慈悲嗎?!

從沒當過別人第三者,從未破壞別人戀情的我。

努力生活討好著每個我認識的人。這樣的努力,換來背叛!

如果,當初她真的不肯放手,我會原諒。我會去淡忘我與他的過往!

不屬於我的,放手!

偽裝的放手,暗地的破壞,這是什麼樣的人可以做的出來。

我會平靜的看著妳的人生,怎樣慈悲的過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cl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