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X瑜,


對對對,妳善良美麗又大方,怎麼可能是妳倒追他。


只怪我男人傻,誤把妳msn三不五時對他的關心,當成是妳喜歡他。


誤把這關心,沒一個月,就關心到床上去了!


更要怪,當初要撮合你們在一起的朋友。傻!


妳都暗示『妳爸晚上不在家』 那朋友都不會主動出擊,讓我家男人搶快了一步。


不過妳生活道德沒學好,原來男未婚女未嫁,有人追就可以接受了?!


當我知道你們在一起,我退出要,讓你們兩個好好過,妳怎麼不要了?!


 


原來到妳朋友部落格逛逛,就要被接受警告。


妳是擔心,妳部落格的朋友們知道妳醜陋的真面目吧!


擔心妳苦心維持受害著的形象。擔心因為這樣得到的朋友,發現事實的真相?!


我跟妳怎麼算呢?! 相識在馬來西亞的旅遊途中,一起坦誠相見做SPA,還熱心把我男人的朋友介紹給妳認識。


這關係,連去你朋友部落格晃晃都不行! 這樣叫動到妳朋友?!


妳不會善罷甘休,我還真的很害怕!沒看妳文弱呢,明明整個體型就大我一倍,誰敢說妳文弱了。


威脅要鬧到公司,住家來。不知道妳在桃園上班的老闆,看到她的助理,有人追就接受,還明知對方要結婚。


這樣的妳有問題還我有問題?!


 


妳可以寫部落格,怎麼,我沒資格?!


誰說你男人上酒店,要看別人文章,就看清楚。 我文章有說是妳嗎?!問心無愧幹麼自己對號入座!


 


到底是妳看不懂人字還是聽不懂人話!


妳在部落格寫著 妳說: 「我假裝放手,卻暗地在破壞」


我只能說,生不如死的日子,我的朋友們都看在眼裡 怎樣重新站起,怎樣重新新生活,我的朋友們都一清二楚


試問,我拜託妳來介入的嗎?!明知道我們正在籌備婚禮,妳還要來搶。 要搶之前還先問過妳的好友。


妳生不如死,當初把他讓給妳,幹麼不要!!!


生不如死,妳有什麼資格說?!一個禮拜我完全吃不下,哭到反胃想吐。 每晚吞安眠藥,如同行屍走肉!


我家人,我朋友都看的一清二楚!


下面就是妳的重新生活定義 (從這封信開始我男人就講清楚,不想再跟你有任何瓜葛)


2007年10月15日 13:00:20


X瑜妳好: 謝謝你還當我當朋友看,還會寄信給我,我寄給你的照片只是單純的分享,只是回應別人而已


現在的心情早就不是以前那樣了,事情看淡了,就會輕鬆


所以我不想被誤會我有甚麼不好的企圖,所以請妳不要在寄信或是傳msn 或是 簡訊電話之類的給我了


我做事的態度不夠明確,太容易被誤會了,常常做些事情,自己都不知道嚴重性...


我腦袋太簡單了,做事又太隨性 大家都是三十多歲的成年人了,這社會不是自己想怎樣就怎樣,這不是正確的作人態度


當自己隨心所欲的想做就做 ,要想到會不會傷害到別人,就算是無心的


我很確定我的動機很單純,但是我不要在被誤會了, 所以請不要再跟我有任何聯絡,我也不會回應了


避免瓜田李下的誤會,這是必須的,我想妳也會了解的


請妳以同理心來看待吧,這也是我所缺乏的 謝謝你


於是,自己開始在msn space自編自導


我又錯了,怎麼做都不對(張X瑜寫著)


200710月15日 下午 08:31 (http://cid-47f5cb90bf907208.spaces.live.com/)


看來我怎麼做都不對 又害了你了


我真自責 默默地看著你結婚也不行


難道真的要逼我們完全消失嗎


對不起(張X瑜寫著) 她以為我男人那封信是障眼法,寫來給我看,說要跟她斷乾淨


2007年10月16日 上午 09:07


我知道你突然寫那樣的信給我 一定有你的用意


可惜我不夠冷靜 突然之間,情緒波動 我應該好好看你信裡的意思的


只要心裡 知道你 相信你就好


順著你的意思做 不要跟你逞口舌之爭


我錯了 我整個回應的錯了 對不起 對不起 我真是笨


到底妳是安妮還是pennysky,寶貝安妮,還是小太陽?!還是佩 好多分身喔!真搞不清楚那個是真的 


開始自導自演!


寶貝安妮(這也是張X瑜)


2008年4月14日 下午 07:40


(http://cid-47f5cb90bf907208.spaces.live.com/)


哈哈~~ 被發現~~~這邊荒廢了 是呀 都沒在打了呢


想說 你又不方便看 今天才發現你的回應


嘻嘻 不是小安妮懶 是現在都打在pennysky那邊了~~


寶貝安妮(這也是張X瑜)


2008年4月29日 下午 06:23


(http://cid-47f5cb90bf907208.spaces.live.com/)


怎麼都結婚那麼久了 還聽你說 過的不好呀!!!


真是的 畢竟也是交往了 那麼多年的女人 問題到底出在哪裡呢?


真是想不通... 你覺得呢??


寶貝安妮(這也是張X瑜)


2008年4月4日 下午 01:12 (http://cid-47f5cb90bf907208.spaces.live.com/)


看你最近的標提 好像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替你開心唷~~


People(冒用我男人的帳號)


2008年4月4日 下午 11:41


(http://cid-d9b441d7cbddb3de.spaces.live.com/)


開心嗎 是真的在開心嗎 我比較覺得是苦中作樂吧 呵呵..


我想你現在應該比較快樂了 要加油唷


還要在PO嗎?!應該不需要吧! 上面,那些對話夠清楚吧!


妳打著 :


妳的世界,他的世界 早已被我遺忘,跟我完全無關


妳說,我一直暗地的破壞 一直想像他還愛著我


這我不用想像,我也敢肯定,真正的答案


這都不用爭 沒啥好爭的


事情被發現後,妳拋棄妳真愛的速度,著實令我傻眼。


我退出成全妳們,還被妳拒絕。


介入當第三者就罷了,還死不肯認錯,在那邊裝模作樣。


我朋友們看不慣紛紛到妳部落格留言,妳的回應是:


penny: 在結婚後快一年 你突然跳出來 來打擾消失的我


我很懷疑 你是不想要這個婚姻了 藉機作亂


我幸福與否~妳很清楚,可惜是一些不清楚事實真相的無辜網友


我家男人說,不要再冒用他的帳號!


叫我不要跟妳一般見識~以免降低格調!!


Talk talk那邊,真不好意思,朋友們看不慣紛紛幫我出了氣。


不小心把事實都說光光了。


是朋友才提醒妳,最近”感恩月”到了,照片中的妳旁邊都有個小朋友。是不是該好好去辦辦呢。


再送妳一句,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見好就收,不然我也不會善罷甘休!!


下面附上妳最初打的文章!版本不用改來改去,想塑造妳無辜的形象嗎?! 要對號入座,就讓大家看清事實!


Aug 18 Mon 2008 18:48 *


XX青 收


XX青 小姐:


我只能說


人的心,一但偏了 世界上,所有的事,都能被解讀成 醜陋的、黑暗的、不好的那一面


莫須有的事,一切~~都只是自尋煩惱


妳真的很好笑,妳說你的男人,是我偷矇拐搶來的 我只能告訴你-->是他來追我的!!!




我的小圈圈,是我自己加的,都是我的興趣 不是妳加哪個,我就加哪個


我根本不知道妳的存在




我的花 真的是人家送我的 妳說: 「不要再自己送花給自己了,很假!!」


我只能說,那真的是人家送的


你的想像力,真的太豐富




blog的版面 我幾乎天天換,我隨心情而換,隨喜好而換


妳說我學妳,跟妳換一樣的版面


我根本不知道你,根本從沒去注視過妳


怎會知道妳的版面呢,妳好無聊,也太會幻想


說我愛copy ,沒自己風格


我只覺得,超級好笑,真的是有心的話,什麼都能自我對號入座


妳說: 「我假裝放手,卻暗地在破壞」


我只能說,生不如死的日子,我的朋友們都看在眼裡


怎樣重新站起,怎樣重新新生活,我的朋友們都一清二楚 過去~~~~


早在我的腦海裡消失,不放手的是妳自己


走不出來的,也是妳自己




什麼自己演戲,自已用別的帳號,留言給自己 誤導我的朋友們,博取別人的同情


很抱歉,我沒那麼閒,也不覺得這樣好玩


所以我根本懶得這樣做


妳的世界,他的世界 早已被我遺忘,跟我完全無關 妳說,我一直暗地的破壞


一直想像他還愛著我 這我不用想像,我也敢肯定,真正的答案 這都不用爭


妳說,妳現在非常幸福,OK呀 那就快樂地擁抱妳的幸福吧


不要再四處胡思亂想了,這樣,他會很累,也很可憐




原本,我是不會去理會妳的


但你打擾了我痞客裡的朋友、影響到了他們


妳要自己亂想像,亂污蔑我,我都不會跟妳一般見識 但妳動到我朋友,這我就不會對妳客氣!!!


妳要罵、要胡言亂語,來呀 我不會怕妳 真相,就在我們自己的心中


清者,自清 警告妳不要再騷擾我的朋友們 不然,我不會善罷甘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cl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